推薦童裝 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童裝

整起事宜導因於,克里斯洛克(Chris Rock)引言開了威爾史密斯老婆潔達·蘋姬·史女士(Jada Pinkett Smith)的打趣,他在台上說潔達·蘋姬·史密斯的光頭像是有表演《魔鬼女大兵》 (G.I. Jane),但其實潔達·蘋姬·史女士並沒有表演該片。潔達·蘋姬·史女士日前曾流露,本身有脫髮的狀況,乾脆剃光頭,克里斯洛克以健康景遇惡作劇,讓威爾史姑娘大發飆,髒話連發,奧斯卡轉播也緊急消音,全場超等尷尬。

他於台上發言時註釋,他想回護家人,他也示意,「我要跟影藝學院報歉,還有我身邊入圍者,在坐各位跟列位報歉」。

2022《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儀式》於台灣時候28日早上舉辦,不外就在頒佈最佳記載片獎時,克里斯洛克一句打趣話惹怒威爾史姑娘的妻子潔達·蘋姬·史女士(Jada Pinkett Smith),也讓威爾史姑娘暴氣衝上台怒甩他一巴掌,下台後還失控狂飆髒話,過沒多久,威爾史姑娘以傳記片子《王者理查》奪下人生首坐奧斯卡影帝寶座。

國際中間/綜合報道

▲《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》爆發甩巴掌不測插曲。(圖/路透社/達志影象)

主辦奧斯卡的美國影藝學院於推特發文:「不會饒恕任何形式的暴力。」(圖/The Academy推特)

《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儀式》爆發甩巴掌不測插曲。(圖/路透社/達志影象)

童裝

威爾史姑娘以傳記片子《王者理查》拿下奧斯卡影帝,上台致詞時他不由沖動地哭了!威爾透露片中所扮演的理查威廉斯,為了家人而戰,仿佛也間接透露稍早生氣的原因,「我要跟影藝學院報歉,還有我身旁入圍者,在坐各位跟列位報歉,我現在飲泣不是因為我得獎,跟勝負無關,而是可以在這裡發光發燒,可以為了劇組演員,站在這裡」,下台前威爾史姑娘不忘再留下一句:「希望將來影藝學院還會再約請我來。」(圖/The Academy推特)

▲主辦奧斯卡的美國影藝學院於推特發文:「不會饒恕任何情勢的暴力。

克里斯洛克(Chris Rock)之前就在奧斯卡頒獎上獲咎過很多人,像是英國男星裘德洛、導演李安,還侮辱亞裔人,如今他的講錯惹禍又多添一筆記載。

因為頒獎人克里斯洛克(Chris Rock)一句打趣話,致使威爾史姑娘(Will Smith)上台使用暴力行為,該起事務引起洛杉磯警方關注,洛杉磯警方發布公函暗示,願意協助當事人報案,但克里斯洛克已謝絕報警提議。

《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》爆發甩巴掌不測插曲。

不過威爾史女士影帝「小金人獎盃」可能遭收回嗎?按照《紐約郵報》報道,有一名新聞人士暗示,因為威爾史姑娘,在奧斯卡頒獎舞台上對克里斯洛克進行攻擊,此舉可能會讓威爾史女士被要求交還影帝獎盃。郵報內容指出,一名重量級人士透露表現,威爾史女士可能會被要求交還他的「影帝」獎盃,因為他在舞台上對克里斯洛克進行現場進擊。每一個人都被嚇到了,太不恬逸了」,「我想威爾不會想把他的小金人獎盃交還,但誰知道現在會産生什麼」。

《紐約郵報》以「史女士會落空他的奧斯卡獎盃嗎?談影藝學院的『潛規則』」為題揭橥報道。文章內引述這名重量級人士動靜,「這基本上是攻擊。

主辦奧斯卡的美國影藝學院(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)也於推特發文示意:「學院不會饒恕任何情勢的暴力。」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091767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