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▪ 詹雅雯發病至今暴瘦11千克 右半邊麻痺行走要人扶持
▪ 偶像女團出道7天就閉幕!公司認成員約砲粉絲性愛片外流

29歲李世榮近期在夯劇「衣袖紅鑲邊」表演活躍靈巧的宮女成德任,演技遭到必定,她近期跨海接管台灣媒體會見,透露有段在清衍郡主家差點被俊昊解衣帶、流淚哭喊「我沒有想過要當後宮」都是原本沒有的橋段,她還說:「約有一半的流淚場面是即興演出」。

圖/friDay影音提供
李世榮(右)稱讚俊昊是默契最好的搭檔。圖/friDay影音供給
李世榮(右)稱讚俊昊是默契最好的搭檔。圖/friDay影音供應
李世榮(左)稱讚俊昊是默契最好的同伴。圖/friDay影音提供
李世榮(左)稱讚俊昊是默契最佳的搭檔。」「衣袖紅鑲邊」獨家在friDay影音播出。圖/friDay影音供給

至於2022年的夏曆新年的計畫,李世榮貼心表示:「我要問候我所愛的人們,想與家人一起度過。目前最主要的是大師的健康與安然,進展大家今年也都能照顧好本身的身體健康。

李世榮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。圖/friDay影音供應
李世榮感激台灣粉絲的撐持。

李世榮與其他劇中的「宮女」感情極好,私下還組成集體「宮女s」,「我們還有為愛好『宮女s』的觀眾們特殊拍攝的畫面,在得知德任懷孕動靜的橋段,大師都站起來跳了『Hey Mama』的舞,但沒有播出」,她同時也大讚男主角俊昊,「對演員而言,莊重又樸拙是很重要的部分,他是能詮釋良多腳色、很有魅力的演員」。 ▪ 爆扶正「橫濱男」後...福原愛官宣新身份 友祝願:為你高興

李世榮早在5歲就出道,11歲就在經典古裝劇「大長今」扮演御膳房宮女,這回再度表演古裝劇取得熱烈迴響,讓她被受封「歷史劇女王」,讓她感謝感動透露表現「若是今後又有機遇表演古裝劇,我想我應該會開始感應有壓力,我會加倍勉力跟上大家給我的稱號」。

▪ 獨/為愛背巨債險坐牢、母親病倒 90年代「夯歌原唱」最慘人生
▪ 獨/直擊白家綺變裝逛大街 牽手微捲毛小鮮肉甜蜜動態
★更多新聞報道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6065943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