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王瞳艾成日前上YOUTUBE「耶一同進城」直播爆料,坦言兩人正在磨合的婚姻狀況,她還在直播中抱怨,表示艾成婚後生活太規律像個機器人、雖然會做家事「但我請個菲傭來做都比你強」...等等,諸多麻辣言論引來許多網友砲轟,這也讓她無奈地向網友回覆近300字內容。

影片一出,留言處也引來網友洗版砲轟,這讓王瞳無奈地回覆,內容大多表示希望網友們能將內容看完,直言「直播最主要傳達的就是溝通不是爭對錯,而是準確真實說出自己感受,找到關係上的平衡點」。當中還有網友留言稱「真把我笑吐了」,王瞳則回應:「真是不好意思讓妳反胃,但妳有這樣的反應表示,服用影片方式不正,希望妳有機會還是可以把直播看完」。

王瞳日前與在直播中驚吐婚後1年心聲,表示「覺得自己像嫁給機器人、木頭」,並抱怨艾成生活太規律,每晚8點半就睡覺、早上7點起床,就連結婚紀念日也是,讓她說著說著忍不住哽咽落淚,「我們的婚姻讓我很困惑,每天面對木頭、機器人,好像這婚姻不關你的事,好像一個人會比較好,你也不用花心思照顧我,一個人比較清閒」。此外,王瞳還提到,每次她拍戲回到家,艾成也從不問她心情好不好,夫妻間對話極少,「雖然他會洗好衣服、拖好地,但我請個菲傭來做都比你強,我不是要一個很會做家事的老公」。諸多言論引發網友砲轟。

王瞳回應網友。圖/擷自王瞳臉書
王瞳回應網友。圖/擷自王瞳臉書

王瞳日前與艾成在直播中聊起婚後生活。圖 / 報系資料照
王瞳日前與艾成在直播中聊起婚後生活。圖 / 報系資料照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江宏傑曾爆料福原愛「真實的假掰」 網調侃:真的太貼切!
▪ 范冰冰陷吳亦凡風波 「發福+駝背」大媽樣網瘋傳
▪ 吳亦凡之後..又爆頂流男星睡女粉2年「逼吃事後藥」 網全猜是他!
▪ 王瞳怨艾成「機器人」慘遭網友砲轟 無奈澄清300字
▪ 週日鬼門開!4星座「小心惹禍上身」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565774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