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八點檔小生丁立祺演完三立「金家好媳婦」後失業兩年,當年他為了年邁母親無法爬樓梯改買電梯大廈,目前每月被12萬的房貸壓得喘不過氣來,他坦承目前是他人生低潮期,存款已快坐吃山空,在苦等不到電視台安排下,考慮斜槓考UBER駕照,兼差當司機。童裝

丁立祺早年因外形酷似黃少祺而有小黃少祺稱號,他在三立八點檔「炮仔聲」中,飾演由反派改邪歸正的「丁世民」的表現一炮而紅,之後在「金家好媳婦」中表現也十分出彩,事業蒸蒸日上。演藝表現亮眼的他,私下還是個大孝子,為了讓媽媽住得舒服,不惜大砸3500萬買下位於永和的房子,揹負2000多萬的房貸,當年還為了照顧重病的父親,感情空窗了好多年,所做的一切全是為了家人,孝心令人動容。

童裝

但他演完「金家好媳婦」後整整兩年等不到通告,他說:「問過經紀人和電視台,都說會安排,我戲服都準備好了最後又無疾而終,我的個性比較內向,不會去吵去鬧,但是每月光是房貸就要12萬,媽媽年紀大了走路有問題,必須固定在膝蓋打玻尿酸,一些基本開銷加起來也要5萬,再沒戲拍我的存款就要見底了,說不急是騙人的。」

他說已向銀行申請展延房屋貸款,但每個月仍要繳交利息,如果再沒通告,連基本開銷都會有問題,他目前考慮先開源,不排斥去考UBER司機的駕照,但最怕媽媽會替他擔心工作問題,也擔心自己公眾人物的身分難堪,但日子再難過還是要在媽媽面前保持開心,他說:「今年過年我還是包了紅包給媽媽,但她知道我工作不穩定,也只是要我象徵性的包個小紅包給她,我先把媽媽照顧好比較重要 。」

童裝

他身為家中身為獨子負擔了許多壓力,過去重心都放在照顧媽媽、爸爸及工作上,根本沒有時間可以談感情,父親過世前,他為了照顧生病的爸爸,在那6年間感情一直空窗,曾2度與婚姻擦身而過。熬過苦日子的丁立祺說,他現在減少出門就沒有花費,雖一度信心崩潰,但為了年邁的母親不能想不開,有時間就運動先別想煩心事,也希望牛年能有好運盡快有工作上門。

丁立祺兩年沒戲拍他說人生已到最低潮,但他為了年邁的媽媽努力存活下去。圖/丁立祺提...
丁立祺兩年沒戲拍他說人生已到最低潮,但他為了年邁的媽媽努力存活下去。圖/丁立祺提供
童裝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「國民女兒」異國婚拉警報?日媒曝三大關鍵影響福原愛
▪ 吳孟達生前最後錄影稱「別叫我達叔,叫我達哥」
▪ 獨/吳孟達合作最多的台灣女星 葉全真曝3年前他已爆瘦
▪ 吳孟達哪個角色最經典?鄉民一面倒「這一角色」深植人心
▪ 淚!最佳黃金配角達叔吳孟達癌逝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283071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