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JTBC韓劇「Run On」日前好一片好評聲中畫下句點,劇中飾演運動經紀公司代表「徐丹雅」的秀英,在劇中有以英文講出霸氣台詞的場面,她於該劇終映後受訪時透露,該場面台詞其實特別請了少女時代隊友Tiffany幫助,最終呈現出來的效果很好,對此特別感謝。

據韓媒「enews24」報導,秀英表示在濟州島講述英文台詞的場面,其當最初劇本上寫的是韓文,因為先練習,所以拜託了在美國也學習演技的Tiffany幫忙,因為Tiffany的神來一筆,將「徐丹雅」的角色特點很好地融入了台詞當中,感覺拍得很好。

此外,她還透露隊友孝淵看劇時深深陷入了「丹華CP」的愛情線,表示對「徐丹雅」的愛情發展心動又期待,而一樣也在持續演戲的俞利及徐玄則對於是隊友演出「徐丹雅」這個角色感到很痛快,因為成員們過往都沒有演過有錢人家的角色。童裝

秀英感性說道:「我想借此機會向大家表達我的謝意。能有這樣近距離地得到建議、接受創意、毫無顧忌地交談的朋友和同事,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財富。」向少女時代成員表達了謝意。

童裝

此外,由秀英10日31歲生日,她搭檔劉台午所主演的電影「New Year Blues(今天決定我愛你)」在她生日這天於韓國上映,她透過IG限時動態曝光了與Tiffany合照,還秀出了電影票,秀英還特別提醒大家,看電影時也要遵守影院防疫守則。

電影「New Year Blues(今天決定我愛你)」陣容堅強,主演包括柳演錫、李沇熹、崔秀英、劉台午、金剛于、劉仁娜、李東輝、廉惠蘭,台灣將於3月12日上映。

秀英。圖/擷自「enews24」
秀英。童裝圖/擷自「enews24」

「Run on」中的「丹華CP」愛情線令人心動又期待。圖/擷自IG
「Run on」中的「丹華CP」愛情線令人心動又期待。圖/擷自IG

秀英搭檔劉台午演出電影「今天決定我愛你」。圖/擷自IG
秀英搭檔劉台午演出電影「今天決定我愛你」。圖/擷自IG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246731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