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8點檔女神蘇晏霈一連演出戲劇「多情城市」、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」,前者冷靜智慧、後者愛情至上肉食女,截然不同的角色性格挑戰,令她演技更上層樓,人氣超旺,廣告邀約不斷,近期她拍攝洗潔精廣告,片中一人分飾「壞皇后」、「白雪公主」,短短20秒角色變換,她游刃有餘,還加了自己的巧思。

在「多情城市」中,蘇晏霈初期即演過雙胞胎,廣告片中,她扮演「壞皇后」、「白雪公主」,坦言在電視劇中有對手演員、長時間劇情鋪陳,情緒較容易累積,而要在20秒廣告片中,瞬間演技爆發,需要靠表情、小動作助力,笑說片中「壞皇后」吃到還沒洗的水果,在驚愕的表情中,加上嘴角的抽搐,就是來自於自己的靈感,製造不同的喜劇效果。

童裝 蘇晏霈平常忙於拍戲,家事絲毫不馬虎,家裡經常保持得乾乾淨淨,唯獨有一次破功,她說,有回好姐妹方馨樓心潼突然說要到她家,她一聽大驚,「那陣子我真的太忙了,回到家倒頭就睡,醒來又出門,根本沒空整理家務,她們說要來,我緊張到拉肚子!」表示當天原本就胃不舒服,一想到家裡的景象,姐妹又要到家裡,肚子忽然一陣絞痛。

童裝

姐妹們了解她,認為有潔癖的蘇晏霈,家裡再亂也不會亂到哪裡去,還直呼:「會比我家亂嗎」表示根本不在意,直到踏進她家,看到沙發有未收的棉被、衣服堆得像小山,餐桌上放滿物品,椅子上也有一堆未摺的衣服,地板也沒拖,「家裡像炸過一樣」,方馨、樓心潼傻眼:「真的很亂!」蘇晏霈則糗到:「一世英名毀了!」為避免姊妹或其他客人突襲,工作再忙再累也要整理家務。

蘇晏霈(左起)、樓心潼、方馨感情親如姐妹。圖/摘自臉書
蘇晏霈(左起)、樓心潼、方馨感情親如姐妹。圖/摘自臉書
蘇晏霈演出「多情城市」、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」中的女兒,人氣超旺。圖/摘自臉書
蘇晏霈演出「多情城市」、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」中的女兒,人氣超旺。圖/摘自臉書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跨年夜嗨起來!全台9場及兩大演唱會懶人包
▪ 草彅剛閃婚圈外女友 選30日登記原因超暖
▪ 醫美診所涉人身攻擊 雞排妹忍不可忍怒提告!
▪ 獨/臉書遭盜用 陳昭榮怒喊觸法:別上當!
童裝
童裝


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134529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